我可是生活家-減醣常備 ●100%國產安心-三久無毒豬

十二萬分地~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持!blush​ 本團購已結束囉!!

我可是生活家 X  三久食品 無毒豬   團購商品於
6/1後依序出貨。

若您有接到自稱客服人員電話,確認訂單內容或核對資料或索取信用卡資訊,
任何要求您提供金融資料或於ATM操作之電話皆為詐騙行為,請勿提供任何資料,並請撥165反詐騙專線查詢! 

 

▇ 出貨注意!  
到貨時間:5/18(二)~6/31(三)。
*有購買現貨+預購商品會等預購商品到齊一起出貨唷!
-無法指定到貨日,如有無法收貨日期或更改收件資訊,請立即於電話或LINE@聯繫客服
▸  LINE ID: @piz7825o(最後一碼是英文)

 

▇ 訂購流程:  


1. 確認訂單:訂單提交前請先確認訂單內容,再送出
📌送出訂單後:
✦ 想修改訂單:5/19(三)23:59團購結束後,除了變更收貨資訊外,無法修改訂單內容。
✦ 想取消訂單:5/19(三)23:59團購結束後,無法取消訂單。
 

2. 出貨通知:收到款項確認訂單無誤後,我們將發送出貨通知Email。(到貨日原則上為出貨日的隔天)
✦ 如無法收貨,請務必於收到出貨確認信的12小時內「來電」告知客服修改。
 

✦ 出貨通知信上的日期  出貨日期  ,三久客服們打單完就會先發送出貨通知信給您,
不代表發信當天就出貨了唷,請務必看清處信上的出貨日期,留意到貨時間。
(到貨日原則上為出貨日的隔天)


3. 配送物流統一黑貓宅急便全省”冷凍宅配" (限台灣本島)。
✦ 週二~週六配送,配合黑貓兩個時段: 下午1點前、下午2~6點。請勿指定此兩個時段以外之時間。
✦ 此時段為希望配達時段,實際送達時間需視宅配當天路線

 

▇ 付款期限
請於5/20(四)23:59前完成付款,如未完成付款之訂單,將自動取消訂單。

 

▇ 聯絡客服 
✦  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8:00~17:00(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息)
✦  週一至週五如有緊急需聯繫,請直接以電話聯繫客服。
     假日可先傳LINE@或臉書私訊,我們上班時會盡快回覆。

✦  訂單狀況:可點入團購網址中上方的"訂單進度查詢"可了解訂單狀況。

▸  免付費客服專線:市話直撥0800-283939 或撥打 04-23319939。
▸  FB粉絲專頁:三久食品-無毒豬
▸  三久食品官網 "聯絡我們" 專區留言。
▸  LINE ID: @piz7825o(最後一碼是英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