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已結案)Y1009 丸子的左撇子廚房 ★日本Vitantonio 計時鬆餅機 +烤盤 超值團

感謝您參加此次團購

 

✔ 出貨時間: 10/15結團後配送,預計約在 109年10月30日 (含)前配送完畢。

✔ 因應政府新制(一例一休) 配合之物流 假日無配送服務 敬請見諒

✔ 客服諮詢E-MAIL:maggyeu@gmail.com

✔ 客服諮詢@Line:@uya8884z (帳號有含@)

(周一~五 AM10:00~PM3:00 國定假日不服務 )
來信 " 主旨 " 請註明所填寫之訂購人姓名以利查詢。
請以下列格式:丸子的左撇子廚房  王XX

✔ 客服粉絲團https://goo.gl/SJApXd (請先加入粉絲團以私訊發問)

⭐⭐請先閱讀退換貨規則⭐⭐
產品在製造過程中,有部分的產品會造成些許外觀小擦傷、小細痕,這些都是輸出可能有的,
在尚未使用過的情況下覺得無法接受,可以自行負擔運費退貨,但並不接受換貨,請斟酌下單。
本團產品不通電、不發熱無法使用、烤盤破裂等重大瑕疵,皆在7日鑑賞期範圍內,可以接受退換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