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spumpkin X 古錐小姐 (滿$3000送好禮)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訂單,您不需再以粉絲團私訊或e-mail通知。

▍出貨說明 ▍

現貨商品,付款完成後,次日1-3個工作天內出完貨 (不含例假日)

(若是有急用或指定日期的媽咪請勿跟團喔!!)

商品問題請加入蜜比官方Line@ : bit.ly/2nIkMdh與我們聯繫,謝謝。

 

提醒您:最後匯款期限為 1/2 PM23:59截止

▍付款方式 ▍

📌 信用卡付款:
提交訂單後,系統將自動帶到刷卡頁面,填入刷卡相關資訊即完成付款。

📌 虛擬帳號付款:
提交訂單後,網頁即顯示【訂購內容】與專屬的【訂單匯款帳號】,請自行截圖留存畫面,系統也會同步寄出訂單通知信至填單email信箱,請持畫面中的虛擬帳號至ATM櫃員機付款,逾期將無法付款。

✦ 完成付款後無需回報後五碼,平台會自動對帳並寄送[付款成功通知]e-mail。
✦ 此專屬訂單匯款帳號為系統自動產生之虛擬帳號,每筆訂單皆不同,不可自行併單改單付款,忘記匯款帳號可登入"訂單進度查詢"或主動聯繫客服。

 

  ▍客服資訊  ▍

蜜比有限公司 電話:02-22180215 

客服官方Line(ID: bit.ly/2nIkMdh)

若欲查詢訂單資訊,可登入"訂單進度查詢"或主動聯繫客服。